close
Shit!!

這個夏天還沒過1/2我就已經變黑炭了!

看來女人過了25歲以後真的不能輕忽任何的外在對皮膚、健康的傷害。

我發現我越來越貪涼快 於是我懶得穿小外套、戴手套、擦防曬,

就在這幾天發現 我黑得很嚴重耶!

這樣就沒有白泡泡~幼綿綿了

慘事不只這一件啦!

最糟糕的是我的體重竟然從我很滿意的45Kg經過了三個月之後狂飆到50Kg,

你說 你說 這叫我該怎麼辦?!

我三月買的新Something牛仔褲本來是中低腰還稍稍的鬆了些,

這回可邊成了中腰+要跳個幾下才穿的下去,

這種慘事打從我大二之後就沒有出現了耶!

我想最近我需要戒掉很多壞習慣,

喝飲料、吃消夜、吃油炸、睡眠正常些~

麻煩如果11:30~12:00之間看到我還在線上 請把我很用力的踢下去~

就像是這時候我都應該要躺平了啊!

如果想要白白的當細皮嫩肉的媽媽桑 就該注意了!

我跟這個詭異、悶熱、陰晴不定、紫外線高的要死的夏天槓上了!

一定要白回來+瘦回來24吋的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