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生氣 超生氣 超生氣!!!

我以為我的EQ已經被訓練的可以打90分了,

結果 我發現我似乎道行還不怎麼深,

因為 老娘我今天被惹火了!

明明是提貨券上面就特別用紅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寫著〝本月25號前預訂,次月1~3號提貨〞,

是看不懂中文嗎?

還硬用第一條跟我硬ㄠ說甚麼 如果要這樣就不要有第一條〝憑此券到各門市免費兌換蛋糕一個〞!

還硬ㄠ說那四號之後生日的人就不要吃蛋糕的意思嗎?

賤人啦XDDDDD

我都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門市人員也說得很清楚了!

是芋香喔 可不是芋泥喔!

這樣你都有話說 大公司了不起喔 Shit!

臨走前還烙話說:我要回去跟我們福委會反映 叫他們以後不要跟你們做生意!

我就這時候理智那條線〝啪〞一聲斷了!

很火大的回了一句:那請你回去跟福委會反應~

這個證券公司的人怎麼都那麼澳客啊!

害得我火冒三丈 等澳客走後很乖的打去跟經理認錯,

我承認我不該回嘴 可是我們門市都有說了,

硬要這樣刁難我們 明明是他無理啊!

害我亂沒形象的邊講邊哭 搞甚麼鬼啊!

我一定要發洩一下這種負面情緒 澳客澳客澳客!



深深吸一口氣:這世界很美好~明天太陽一樣會升起~世界會回到原來的軌道~依舊美好~(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