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和糖每次一起出現,

叔叔伯伯們都會馬上說我像爸爸 糖像媽媽,

以身型來說 確實如此,

以個性來說 好像也有點關係!

媽媽的個性內斂、保守 糖恰好這部分佔大多數,

爸爸能言善道愛、交朋友 我也是如此!

也沒有說像爸爸不好或是像媽媽不好 就是覺得遺傳是很神奇的,

不光是有形的體態、體型會遺傳 原來這種個性、習慣也會遺傳!



這個夏天我太常中暑了!

這可真是前所未見的事情耶!

想來我可是生長在最南端的屏東 常年在毒辣的陽光下打滾XDDDDDD

沒想到夏天剛開始我已經中獎兩次了!

從前不會中暑因為再熱我的身體都會很認真的排汗,

熱氣會從毛細孔散去 一點也不知道甚麼叫做「中暑」為何物!

不過 我今天真的是太嚴重了!

從新竹市騎車到竹北去外送 在下午太陽最大的兩點出門,

我想新竹最近的天氣想不中暑都難吧!

下午回程的路上就明顯的感覺到不舒服了,

回到店裡面就一直嚷嚷著說很熱~

真的很熱耶!

結果我回到家裡之後就整個昏睡到九點多巧娟打來要叫貨,

醒來發現 今年我好像流的汗不多,

跟老爸的體質越來越像了!

不流汗就容易會中暑 因為我的身體排不出熱~

老爸這點很危險 那我呢?

根據糖大師的說法:趕快去運動或是洗熱水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