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讓自己樂活一下!

每個月安排一趟遠門旅行吧!

店長的生活已經是很不精彩了(據某人說法~難到管理階層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所以每個月只有著六天的休假就要給他認真的休息。



上個月趁著筱萍姐婚禮我回了南部一趟,

這個月來一趟東部之旅吧!

兩天一夜應該不是個太難的事情 不過 我很久沒有去東部了。

我想要趁19號前好好的規劃一下行程,

到宜蘭好了 我很魂牽夢縈宜蘭的好山好水,

當作去避暑吧!



嗯 就這麼決定了!

Ptt是個好站 有很多熱新的版友會提供建議的!

我想搭火車去那邊之後再租車開或是騎車好了!

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夜市、伍荖坑風景區、蘇澳冷泉、傳統藝術中心~真是族繁不及備載耶!

感覺上好像兩天一夜玩不玩了啦XDDDD

那沒關係 這樣我就有很多藉口說我要去宜蘭玩了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