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早上我已經不是被店裡電話叫醒了!

是被Q嚇醒的

這個小鬼幫她換了一個大大的紙箱做成的籠子後依舊很愛自High玩跳高耶!

昨天晚上自己跳到一半掛在紙箱上頭 超嚇人的。

我怕他會不小心又自己摔下去 把自己摔死啊!



今天早上我又被他嚇醒了!

大概是常常要在早上呼喊著他 叫他乖乖到媽咪面前,

看到紙箱上方的蓋子蓋的似乎不像是我昨晚睡前蓋的樣子,

心裡面有種:糟糕!不妙~的Fu

打開一看 我又要去找女兒了!

果不其然 這小朋友又躲在我的收納箱旁的小縫縫裡了!

等把他抱回籠子後 回到床旁邊一看!

整個就是傻眼~

他應該是想要跳上我的床吧!

我的床旁邊都是這個小鬼的便便耶!

他應該是在我床邊等了我很久吧!

他要喝水水就會這樣來找我了~

誰叫他老是愛打翻水 昨晚我就沒有放水在籠子裡了!

只是 上次有大骨頭當做橋讓他上來叫我起床,

這回沒有~

不過Q啊~

箱子你都跳的出來了 媽咪的床應該不算太高了吧!

下次 你可以自己跳上來跟媽咪睡搞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