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將近一個禮拜上網找資料後~

我的每月流浪-宜蘭之旅即將在7/18出發,

我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衝動 竟然在下班後就準備殺去宜蘭,

我還真是衝動啊!

今天我敲定了住宿的地點!

是在Ptt上面不少版友推薦的民宿-靜園!

靜園在羅東鎮上 聽信說羅東距離我心目中的目標-冬山河很近(兩個地點就是鄰居),

18號晚上可以去逛羅東夜市 認真的吃一串心、包心粉圓、龍鳳腿、羊肉湯~

看網友介紹說靜園的早餐也很讚 我真是期待啊!

隔天要去冬山河走走~我好想念好想念冬山河喔!

TO糖:如果我們年底沒有出國玩 我希望我們兩姐妹能再去宜蘭一趟!

這是我們家最後一次家族旅行的地點 你說好不好?

我想要到冬山河邊吹吹風 看一大片的綠意~一定很美!

接著中午左右到傳統藝術中心去走走~

我想要找到心裡面對「建築」的熱情與感動!

我還想要 重新來過!



嗯 繼續好好的規劃吧!

我相信這次的旅行一定會很完美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