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家的蛋糕單價本來就比一般的同行來的高〝一點〞(其實是很多點)

今天上班後開始店賣商品就整個驚嚇到要去收驚了!

看到公告整個就是眼珠子快掉出來。

搞甚麼鬼阿 是哪個人把蛋糕變這麼貴的啊?!

本來七吋的冰蛋大多數是1250元 現在一律漲價到1600元,

搶錢喔!

水果森林八吋從868元直接漲到988元 貴翻天了,

今天開店後不到一個小時有個小姐本來要買冰淇淋蛋糕的,

一聽到1600元 當下搖搖頭走人,

我只能無限抱歉的跟小姐說不好意思,

小姐很明理 對我說了這不關我的事情,

讓我真的很心虛 對這種忠實客戶更是有無限的愧疚,

真的很愧疚 因為這種成本轉嫁讓我覺得對客戶來說很不合理,

只是...我是那座寺廟中的和尚只能夠盡職的敲著鐘、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們有種感覺 公司漲價的價錢根本就是拿來補差價或是亂漲一通先漲起來放,

這樣想很悲哀 不過看到芋香10吋的價錢由高變低,

突然這種信念莫名的被加強了,

我真的 很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