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一位在網路上紅了很久的美女,

前兩年真的是紅到沒話說的可愛美女-Cherry翠蕊小姐

當我的部落格還在無名小站時候 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到翠蕊小姐的部落格去看看,

這樣講也許有些人會有印象 有些人會沒有印象,

那這麼說好了 亞太電信剛推出時後一系列的廣告都是請翠蕊小姐當女主角,

那位就是可愛的翠蕊小姐了。

搬家到痞客幫之後就很少很少去看翠蕊小姐的部落格了,

上個月突然想到又跑去看翠蕊小姐的部落格才突然發現 翠蕊小姐結婚了耶!

也有寶寶了(雖然後來寶寶走了)

翠蕊小姐也有經營網路拍賣耶!

所以我就跑去逛逛了 這一逛....我買了不少東西,

沒辦法 真的很可愛啊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條可愛的快樂吟唱金絲雀長項鍊了!

為了這條項鍊還讓翠蕊小姐特別再去調貨,

因為 我堅持要金色的啦~

真的很可愛喔 有圖有真相 請看下面啦~


(這張圖是翠蕊小姐的露天拍賣借來的~)


(金絲雀鳥籠的特寫也是從翠蕊小姐的露天拍賣借來的)



今天中午收到了翠蕊小姐寄來的包裹 超想撒花的說(這是學糖糖的),

打開一看 真的是很值得我等一個禮拜!

其實這條項鍊 我去羅東夜市逛街時候有看到很類似的,

因為有點迫不及待其實那時候很想衝動的買下來,

不過羅東夜市看到那條在烤漆上面有點讓我不滿意,

所以我就忍了下來那個買的慾望 決定要等翠蕊小姐這條長項鍊,

收到後店裡的同事們都覺得這條比較漂亮耶!

最近 我的項鍊突然無性生殖了幾條~

也新增了幾副新的耳環(沒有打耳洞真的挺麻煩的)

除了我原來銀鎮的項鍊、Clio Blue的珍珠貝小魚項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小魚項鍊~~~

目前又多了幾副各式各樣不同的長項鍊,

不過 目前的新歡似乎最喜歡的就是金絲雀了!

等我回台中我就要戴給糖糖看啦~

灑花花 灑花花 灑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