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氣溫真的是逐年升高耶!

天天大太陽雖然有些讓人討厭 不過換個角度想很適合做大掃除喔!

反正都被小Q吵起來了 今天也是兩點才上班,

那來整理一下家裡吧!

上次糖糖來說我的家已經有一面牆被攻陷了 他叫我好好做收納啦~

趁著有大太陽的日子來洗被被吧!

我這陣子幾乎是每個禮拜會洗一次床單、枕頭套、被子~

我想我是愛上了被陽光曬的暖暖的味道吧!

陽光很溫暖 早上洗好就可以曬了 到了晚上下班就可以收進來房間重新鋪整好,

睡覺時候還可以感覺到曬了一整天太陽的餘溫殘留在被被上面,

洗衣精和陽光的味道充斥在空氣中 真的讓人好有安全感!

我寫著日記看著被風吹起的被子飄飄飄在空中加上陽光的熱度~

嗯 真的很舒服耶!

既然有空 那連我的落地窗、小Q的家也來洗一洗吧!

地板也可以拖一下、桌子上的灰塵也可以擦一擦~

今天是很充實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