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店聚都要想很久要去哪裡吃飯,

上上個月夜唱(我真的老了 不怎麼適合這個活動)

上個月是到公道五路上小黑的店聚餐(我超愛這家店)

這個月呢?

我想到了冬天去明明預約了卻還會要我們等的鼎王麻辣鍋,

只能說鼎王的麻辣鍋太讓人難以忘懷了,

那就殺去台中吃鼎王吧!

因為一家大小五個人 剛剛好是一台車所以....只有北大店的人可以參加囉!

司機是哪位阿?

不好意思正好是我這個新手駕駛啦

這可是第一次信不在我身邊我要自己開長途車耶!

約好了晚上十點集合 十點四十分從北大出發~

因為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半 感覺上時間還挺充裕的,

一路上我超害怕自己超速的 也很害怕車來車往的大型車(真的很多大車車都在晚上跑)

經過造橋收費站時候還有警察駐點耶 還有探頭看看車裡有哪些人喔!

今天要抓通緝犯嗎@@a

十點四十幾分從新竹出發 下到大雅交流道時候我還跑錯地方耶!

本來要去中清路的結果我開到了大雅鄉去 結果趁著紅燈空擋來個大迴轉~

Honey 我進步了耶 要幫我拍拍手啦~



在十二點十幾分到達了公益路上的鼎王~

噢 真是超久不見了~

夏天的鼎王人沒有像冬天那麼誇張 多到爆炸的誇張~

所以一進去就可以點餐吃飯了,

服務生的服務讓大家覺得超驚喜的 鴨血、豆腐一直加(光吃這個就撐了)

我們點了羊肉、豬肉、魚香蟹黃膏、豬肚、滷大腸、高麗菜、招牌川丸子、河粉、魚餃,

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飲品「酸梅湯」

我和蓓蓓都有帶相機喔!

可是居然忙著吃到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耶!

沒辦法 鼎王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突然覺得開一個多小時的車車下來台中吃飯真的是瘋了卻也值得了!

邊吃邊聊天真的很開心 招牌川丸子一下鍋沒多久就沒了~

大部分都只給我吃麻辣鍋的部分,

我說大家啊 鼎王的酸菜白肉鍋也很正的!

別只吃麻辣鍋啊 這樣酸菜白肉會哭哭的。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打包了鍋底 外帶回家去吃吧~

酸菜白肉鍋當然是我的 沒人跟我搶,

麻辣鍋可是一堆人搶著要囉~

那 那 那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凌晨的公益路很安靜 大家上車後沒多久淑楨就呼呼大睡了,

這讓我很開心耶 因為有人放心在我開車時候睡覺耶,

一路上就以非常快速的時速90~110開回新竹去,

這樣算我是安全駕駛了嗎?

我們真的是太瘋狂了啦~

不過如果問我還有沒有下一次 會啊 一定會有的~

只是可惜了甚麼都沒有拍到 甚麼都沒有記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