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兩小時得知直屬主管要來,

還知道了已經在新光巡店(只差沒有問是不是飆很大)

就在我下班打卡離開店之後 主管來了!

我到達用餐地點後吃沒有幾口就接到店裡來的電話,

說主管要我馬上趕回去,

搞甚麼鬼 我已經下班了,

就算我是店長 也不是這樣子玩的吧!

更何況我今天有飯局 我又怎麼能夠說走就走!?

這讓我相當的不高興 離職的念頭油然而生,

要被罵到狗血淋頭 只因為不順他的意,

門市人員不是這樣挨罵的吧?

索性我沒有回去 我回了電話要門市直接說找不到我 我沒有接電話,

這樣不會刁難到門市人員 也可以鴕鳥心態此時也可以圖個耳根清靜,

後來 主管暫時離開,

淑楨打來跟我說主管狂飆 連客人在都不顧性像狂發飆,

連客人在都狂摔東西 這很瞎耶!

我們不是應該有良好的儀態和形象嗎?

這挺像潑婦罵街的行為!

還說門市很多展示燈已經毀損了 限我們明天早上之前換好,

我明天早班死定了!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我真的很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