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作息越來越奇怪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就像是裝了水龍頭一樣 眼淚收放自如,

應該是和家裡面吵架的事情加上工作上面的不順吧!

連我們家的貼心小工讀生都發現了我最近的失常,

靜下來就鼻酸 眼睛裡面就濕濕的,

連自己都不怎麼喜歡現在的自己,

過於尖銳 過於神經質 過於不負責任,

我的失眠越來越嚴重 卻不知道怎麼去打開讓我失眠的那個結,

是不是又該去求助心理科醫生了?

太淺眠 總是容易被驚醒,

醒了以後 難以再入睡。

我很想要睡覺啊!

想要像以前一樣睡得飽飽的 哪怕是睡了很多天才醒(還是被餓醒的)

我也開心 起碼我能睡了,

這樣很小的願望甚麼時候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