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品牌文化館開幕營運,

從早上到總公司後就忙到了五點多吧!

等到嘉賓、記者離開之後 我們才算輕鬆了一些,

當然要回家前就是要幫忙收東西囉!

拖著已經和身體分離的雙腿爬到了三樓的記者招待茶會會場 我的精神都來了~

好多好多小蛋糕喔

都是門市沒有出現過的小蛋糕耶!

還有特別為了這次茶會製作的波羅小泡芙 這味道超正的!

可惜沒有賣啊XDDDD

還特別有客人來問說還有泡芙可以買嗎?

抱歉抱歉~這是我們特別為了這次茶會製做的點心!

還有很多好吃口感綿密的小茶點蛋糕 真是幸福耶!

加上這次吳念真導演幫我們拍攝的「帝王酥」、鳳梨酥、一口起司、麻糬、燒果子~

客人啊 你們真的很幸福耶!

我們大家邊收邊偷吃小蛋糕 感覺超幸福的啦!

這時候想到了前幾天我買了新竹也很有名的歐法小鎮、亞蘿蔓洋菓子兩家地區性知名糕點坊的麵包及蛋糕回北大給店裡的小朋友們試吃別家同行的糕點,

此時吃到這麼好吃的小蛋糕 我超感動的!



打從進了公司之後我的嘴巴越來越挑剔了!

我似乎對於別的同行的糕點越來越少會說「好吃」這一句話了!

不懂自己怎麼會變成了這麼挑嘴的人 一直到那天我吃了歐法小鎮很熱門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整個就恍然大悟了:)

是我現在呆的公司蛋糕真的比同行美味了許多,

是我現在呆的公司蛋糕比同行的甜度低了許多 吃起來不死甜~

這真的很幸福 對吧!

我想起第一次我買了另外兩家的蛋糕給門市裡的大家試吃,

淑楨吃到了超難吃的焦糖布丁後 從冰箱裡面拿出了被我不小心損毀的芋泥蛋糕這樣說著:「嗯~連過期三天的芋泥也比剛剛那堆蛋糕好吃~」

你說 你說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糕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