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HBO正在播放「藝妓回憶錄」,

我想起了我在這本書剛發行的時候 就狠狠的買了一本厚不隆咚的書,

我當然沒有把這本書拿來當蓋泡麵的碗蓋啦!

這本書目前在糖糖那邊 每次想到書很重我就很懶惰拿回來,

乾脆放糖糖那邊好了 短時間內他也不會搬家啊XDDDD

拿來當書庫正好用的啦!



我很喜歡小百合這個角色,

我也很喜歡她藍灰色的眼睛 像是一池望不見底的深水,

年幼時候的小百合跑在祇園的小徑上 長大之後的小百合走在祇園的街道中,

這本書總讓我會邊看邊隨著情結入境 真是本好書,

對於那位他生命中很重要男人的慕孺之情 我只能說作者亞瑟高登真是厲害!

身為男性卻寫來相當貼切。

我看這個月回台中時後再去好好的認真的看一看吧!

電影版的「藝妓回憶錄」也拍得很好呢:)))

章子怡在這部電影中精湛的演出 我覺得她將小百合詮釋的很很完美,

有著東方女性的溫柔婉約 和他在RUSH HOUR2裡面的毒辣、美艷、潑婦形象完全是整個顛覆了啊!

好看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