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只要看到後台裡面「誰連結我」這個功能裡有人搜尋著某部分和我部落格契合Key Word,

我就會很害怕。

我害怕這個小小的言論自由會被剝奪,

我害怕這個盡可能低調的天地會被發現,

我更害怕過去那幾年的不堪回憶中的人會搜尋著我的蹤跡,

那幾年錯太多 現在的自己都覺得我那幾年有這麼的叛逆嗎?

那幾年遇到的人還有認識的人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怎麼想再想起來了,

車禍之後忘了些事情也許是幸福的~

今天看到有人搜尋我上一個部落格簡介裡的兩句話 又是一陣膽戰心驚,

我對外都宣稱已經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我對外都宣稱 不寫了~

我已經盡可能的讓自己的行事作風低調了許多,

連大學的同學會 都不太想去參加,

這種回憶還真的不怎麼讓人愉快 只會讓我拼命武裝的堅強被狠狠的卸下,

老天爺啊 我不想要被那幾年做錯的事情 再次縈繞心裡,

我知道我錯了 我也很認真的過生活~

可以讓我這個小小的無名小卒 就這樣默默的、平淡的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