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重從本來萬年不變的45KG到現在的51KG,

心裡實在是有一百萬個驚訝,

量身訂做的店長制服也開始慢慢的穿不下了,

我說 媽媽桑~你到底怎麼了?

很討人厭的感覺耶!



現在是夏天 可是我的作息已經大亂了,

吃東西的時候也變得吃多、次數也多,

整個就是往橫向急速發展的狀態,

該減肥、該瘦身、該打起精神了。

我想該制訂一個「魔鬼身材瘦身計畫」,

來個為期一個月瘦個5KG的計畫吧!

瘦身最怕的就是體重是減了不該減的地方,

來個從長計議吧!

讓我先好好想想要準備哪些「輔助用品」~

目標要在中秋之後狠狠的給他瘦到45KG,

我說 糖糖~

只能對你說抱歉啦 現在好抱的姐姐下個月可能會不怎麼好抱,

你就認命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