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信到台中新光三越找糖糖拿東西,

拿完之後趁著距離打烊還有十來分鐘的時間,

心血來潮的帶著信信到台中新光三越B1看我另一副耳環的購買專櫃-ans

結果 不小心又敗下去了啦XDDDD

(新歡之一)

我和糖糖上個月買我第一副ans耳環時候就看到這副小巧的玫瑰耳環了,

因為娘說我的耳珠挺厚的 所以從小到大就特別的耳提面命要我不要打耳洞,

大概是我這個人也挺怕痛的,

愛美歸愛美 耳洞倒是真的很乖都沒有打,

可是現在是耳針當道啊 所以我真的很難買到我喜歡的夾式耳環,

ans在夾式耳環的款式還真的是挺不少的說,

(這是我第一對ans的耳環)

這個專櫃成了我回台中必逛的專櫃之一,

我愛ans 我愛ans~

(這是另一對)

整個就是很閃亮 對吧!

其實ans有漂亮的墨鏡、包包、零錢包、陽傘等哩哩扣扣的小飾品,

在新光三越B1的專櫃裝潢整個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價位也很平價 讓人不知不覺就敗了兩三樣東西,

剛好因為到八月底前有兩件以上七折的活動,

所以下手起來也覺得不痛不癢的(真是個危險的形容詞)

不小心就會下手過重了0_o

所以離開之前.....我下手了一條項鍊^^"

(原諒我手震的嚴重)

兩層鏈子的設計加上項鍊整個就是細細的很適合我的脖子*^___^*

就不小心真的下手了,

昨天零零總總買完是兩個耳環加上一條項鍊花了一千四百多元,

這樣 應該不算太over吧!

糖糖 下次要買東西送我的話,

考慮一下這家吧!

不過 不要常來~這是「裝飾品」不是「必需品」,

有得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