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很想念一年前的自己,


初出茅廬、不知天高地厚,


我是閃亮亮的媽媽桑,


是糖糖說的女王。


這份工作從我離開學校後開始工作至今,


是最讓我感到有成就感的工作,


從工讀生到升上店長這一路時間並不算太長,


學習的速度要相當快 才能跟上進度,


升上店長時 正好兩個月後是中秋節,


我在八月底拿到了店長制服 拍下了第一張制服照,


不可一世的女王照,


呵呵 為了這身制服我還特意買了雙高跟鞋,


套裝就是應該要配上一雙稍稍有點高度的鞋子才好看,


挽上包包頭後再淺淺的上個淡妝 非常有氣勢喔!


這是我認知中的店長 是最有自信的店長:)


一年後的今天 我發現氣勢退了許多(這算是內斂嗎)


我 變的動力不足了,


女王已經變成了女僕~"~


呵呵 很想念過去的自己啊!


「不可一世的女王樣」


不可一世到讓我無限的想念,


別擔心 沮喪之後我會再出發的,


我可是學習力極佳、有我就搞定了的「媽媽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