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o對糖糖說了類似這樣的話:你不能自私的將另一個人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這話對我來說 是挺重的一句話;

不過這句話重重的印在我和糖的心上,

我和糖最近都遇到了類似的狀況 讓我姐妹倆好生困擾。



我一直告訴著大家當初只有我和大姐的新光店,
我和大姐那時候總是自己開自己玩笑 

說我們是孤兒寡母,
整個新光店只有我們兩個人 

每天平均每天上班十個小時!

我在那時候是時薪85圓的工讀生,

那兩個月 我的薪水竟然可以領到兩萬三至兩萬四 厲害吧!

真的很拼命 只是因為怕我的少了外送就會少了客源。

現在 北大店有五個人!

我、淑楨還有巧娟從四月我調北大店起就一直和我拼命著,

這大概是後來才到北大來的人員無法了解的吧!

淑楨也快到了要升上儲備幹部的時候,

淑楨真是越來越穩重了 真的是讓人值得開心的事情,

經過了依儒事件之後我打算在中秋之後離職,應該是十一月吧!

猶豫著要不要 在此時加快腳步讓淑楨學會店長該做的事情

(在本公司上到換燈泡下至通馬桶都會啊)

四、五月份的我們 雖然超辛苦 卻也很快樂~



我一直把我的學習過程與我的心態不斷的告訴淑楨,

我一直想要把我這個圈圈複製到淑楨身上,

Yuko的話 敲醒了我!

我這個圈圈不會變成淑楨圈圈,

我想念的過去 也再也不會回來 不會回來~

淑楨就是淑楨 我就是我,

現在的北大不可能會是那時候的新光,

不過 很開心的是~我有值得信認的好夥伴!

不斷的Push著我^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