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我很認真的將客人共計163張提貨卷打印到第90張,

時間已經是下午的四點半之後了 決定要讓多日來超時多次的自己今天準時的在五點前離開公司,

交接完畢之後 我悠哉的騎著小藍繞去買個退火的菊花茶~回家去!



回到家之後東西收一收就和信回台中去了,

很久沒有和糖徹夜聊個不停了!

不過糖和我一樣在月底是最忙碌的了,

加上今天是周末 我想他肯定是要凌晨才能回家了吧!

和信先回家陪信媽媽吃個飯 順便把小Q帶回去給信媽媽抱抱吧!

信媽媽對於這個全身毛茸茸的小傢伙特別的愛不釋手呢^^

每次帶小傢伙回去總是會把水果切一塊給他吃 抱著小傢伙不放~



東摸摸西摸摸完也九點多了 新光三越十點打烊得要趕快去跟糖糖拿鑰匙,

不然要等到三更半夜才能見到糖糖 才能進家門了^^"

拿完鑰匙信開著車帶我們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我記得上次和信來是敗興而歸阿!

冬天的夜晚上山上都會起大霧加上特別的寒冷 整個就是失望,

沒看到夜景還浪費時間、浪費油錢~

這一次總算如願以償了^____^

都會公園的夜景真的很美很美,

尤其是月下老人廟那條產業道路上面看到的夜景真的是「萬家燈火」!

因為是週末假日吧!

整條產業道路上都是來看夜景的人,

源來這邊的夜晚是這麼熱鬧啊!

吹著涼涼的晚風 真是覺得好舒服喔!

啊 下次我們再來一次這裏好嗎?

不過可是偷偷不要帶信媽媽來嗎?

人家也想要跟你講噁心的肉麻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