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北大店狂接小筆訂單,

真的很小筆啦 每一筆大多是二十到三十盒,

普遍都是那種水電行、企業社、家具行訂來送客戶的,

本來是六百多盒的預定禮盒 趕在27號結算獎金時後衝上了八百盒,

問我這樣的成績好不好~

恩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耶!

就我知道的逢甲店已經是將近三千盒、八德店好像也兩千盒了吧!

北部的點好像都有接下幾百盒的自組禮盒(不是說今年不自組嗎@@a)



到昨天結算已經是過了九百盒 真是感謝那幾十盒的訂單:))

是場及時雨讓我們的業績比較好一些~

起碼讓我和淑楨超拼命的 每一位走進來說要看中秋禮盒的客人我們一個都不想放過!

也真的是比較好運吧!

認真跟客人推薦 客人都會下訂耶~

算算這種小咖訂單在店裡面也有個20幾筆!

我們家的工讀生也很拼 新來的敬諺是北大店的店草!

他雖然才來個一個禮拜多 不過也是個低調搞笑派的,

通常如果我們在忙 硬是要他上場介紹禮盒或是蛋糕 老實說他讓客人還有我們笑翻了~

我緊張兮兮的跟客人說他是新人請多見諒!

客人還會跟我說 他的服務很好喔~

好妙喔^^"

昨晚淑楨打來跟我核對叫貨的品項和數量 也跟我說又一筆小單進帳~

我們兩個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在下班前 我們已經有九百盒的訂單了,

還不包括有掛帳在新光名下的兩百多盒,

我和淑楨整個就是振奮到了極點 希望說能多一些訂單入帳呢!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說~大家加油吧!

中秋之後我們還要好好犒賞自己認真店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