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信信來接我回新竹,

信信知道我愛海 特別帶著我走西濱快速道路回家,

西濱快速道路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從台中清水開始到大甲路段離海邊很近很近,

開在西濱上可以看到一路的風力發電專用風車,

最讓我想去的地方就是-高美濕地,

高美溼地最美的時候 我想應該是傍晚時候吧!

先是美麗的夕陽稍晚會變成滿天的晚霞,

風輕輕的吹著 真的很舒服,

因為不是一般的海灘上黃黃的海砂,

是那種細細黑黑的「泥土」??

整個踩起來就很舒服 很讓人放鬆~

明明已經是下午五點多快六點了 人還是很多喔!

感覺上只要到了周末假日 這邊會是中部地區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可以看到人潮 可以看到幾乎每個人都拿著水桶和鏟子,

做甚麼勒?當然是挖新鮮的蛤蠣(蜆),

我想「尚青的最好」莫過於出門就是一片隨你挖的海田吧!

哈哈 我這次來的匆忙也不知道這裡有這麼好玩的活動,

想想 下次我要準備一下再來這邊挖~

高美濕地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