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在竹科裡面有個超棒的活動中心-聯園

就在聯電聯合大樓那條力行二路底!

以前在新光時候每次外送經過就整個覺得聯園的感覺超棒的!

還可以三不五時的看到在落地玻璃窗前有人使用慢跑機在運動,

感覺上就很健康。



聯園的一樓有游泳池、SPA水療池、日光浴區,

二樓是各式球場(羽球、籃球、撞球、桌球)還有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韻律教室!

大概是因為這裡爸爸媽媽來運動有時也會帶小朋友來 所以也有很貼心的設置了一間「兒童閱覽室」!

三樓有慢跑區、日光有氧區、韻律教室再一間、經絡養身館~

四樓是藝文空間。

整個聯園活動中心就是感覺上規劃的相當完善耶!

等中秋之後 我要和小龍一起去聯園運動去~

如果喜歡的話 我想要辦儲值卡啦~

這樣我一定會乖乖的去運動!

我喜歡慢跑、游泳、打羽球、跳韻律舞~

感覺上在聯園我應該會很悠游自得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