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偏油兩頰偏乾的混合性膚質,

夏天時候整個就是討厭的油光滿面>"<

加上我討厭使用吸油面紙 所以對於我臉上的油光我都是「讓他去」的態度,

反正有空閒時後到後場去用面紙把油擦掉再補妝就好了啊!



因為對保養品我也很挑剔(只要有一點點黏膩我就不用)

所以 很多時候我在挑選基礎保養品總是特難挑,

因為一點點黏膩我都會卻步啊!

直到我大概在六月時後到新竹遠百三樓艾杜紗去買荳蔻舒活美背沐浴露
時後順便帶了一條T區均衡凝露回家試試看!

在專櫃時候櫃姐的介紹超細心的,

除了試在我手上之外也小小的幫我把臉上的殘妝卸掉試在臉上,

T區均衡凝露可在基礎保養之後隔離霜前使用 也可以在上妝後使用,

對我這個老是不愛乖乖照正常程序保養的懶惰蟲來說挺方便的,

萬一在保養之後忘了擦 那就等上完妝再擦吧XDDDD

大概是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上完整個T字部位了 其實用量還挺省的耶!

不過因為夏天時候我的兩頰有時也會凸槌狂泛油光,

所以 我是用了一顆半珍珠的量 連同兩頰也薄薄的上一層,

因為有添加了枇杷葉的消炎和清涼的成份 整個擦完後就會大大的降低了保養品的黏膩感,

整個就是使用起來100分沒有問題啦XDDD



雙子座向來都不太是「品牌」的忠實支持者 除非真的是東西好到讓我們能夠死心蹋地的一用再用,

到目前為止 我想除了資生堂家族、Albion、P&J之外好像不太會乖乖的一用再用,

總之他是大好物 整個就讓我每次使用完後想要灑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