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養成了一個習慣-睡前喝杯紅酒!

其實紅酒對身體的好處挺不少的 不過我是因為我因為精神壓力過大難以入睡,

想到了酒精可以放鬆身心才會睡前來杯紅酒的!

去年冬天和信信一起去參加了他同學的婚宴,

婚宴上的紅酒被我們帶回來一直放在房間的角角長灰塵,

直到最近我為了讓自己好入眠才被我打開來每天半杯慢慢喝著,

老實說 剛開始喝的時候超不喜歡這味道的,

我不是沒有喝過紅酒 只是喝的紅酒沒現在喝的這麼澀口,

總覺得這紅酒實在和我過去喝的大不相同耶!

不過想想 好像不怎麼重要吧!

我是喝來助眠的 不是來品酒的啦~



睡前一杯紅酒可以幫助入眠之外 還可以小小的吸收一些紅酒多酚吧!

還有抗氧化的功用耶(應該吧)

剛剛看了一下 我的紅酒竟然剩不到半罐了耶!

不知道我喝完後要去哪裡找我心愛的第二罐紅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