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很愛你!

因為你總是能讓我開心一百分!

每次看到你可能是我忙翻天的時候 可是就是很愛看到你。

信曾說過 他真的很吃你的醋!

我總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了,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讓你覺得該讓點位置給信呢?

最近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可是 我發現你好像越來越黏我了耶!

我們不是說好了 就每天陪你幾個小時嗎?

這樣子 不公平喔!

這樣子 是很對不起信的啊!

你最近該收練一些些了喔!

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到這個月月中之後就恢復原狀吧!

不然 我想我會提早甩了你的,

你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