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真的是一個很討人厭的日子耶!

不過 這個颱風天 我覺得還不錯啦!

除了溼答答的天氣 快要發霉的心情之外....我又領養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棉花糖。



棉花糖是今天心血來潮去動物王國採買小Q時後發現的純白黑眼迷你兔,

因為他的肝臟附近寄生了一種會阻礙食物轉換成血糖的寄生蟲,

在外表上看起來瘦弱了一些,

剛看到棉花糖時候 挺驚訝為什麼這隻可愛的小兔子要被人用領養的,

後來 店員解說後才知道棉花糖會血糖太低!

因為寄生蟲阻礙食物轉換成血糖 棉花糖需要更多的注意力及更完善的照顧,

萬一他血糖不足的時侯 就要帶回動物醫院打葡萄糖,

才一個多月大的棉花糖已經進出動物王國附屬的動物醫院很多次了吧!

在他屁股的附近還可以看到打葡萄糖時後沾濕他漂亮的白毛毛 糾結在一起的毛哩!



棉花糖的大小比小Q來我家時候還要小!

算一算我養小Q也已經有四個月了吧!

這個小小的家加入了棉花糖後 也算是一個小型的動物園!

有一隻兇巴巴的三線楓葉鼠、一隻愛碎碎念的灰色迷你兔、一對老是不來電不生小短雕的短雕夫妻、一對也很迷你的球魚!

真是熱鬧耶!

不過 小Q不知道會不會吃棉花糖的醋耶!

因為媽咪短時間內不太有時間陪他!

因為以後他不能夠跟著我去店裡面(棉花糖需要他的外出籠)

搞不好大家還會轉移注意力疼愛體積比他小的棉花糖耶!



By the way這位新來的小朋友叫做棉花糖是因為他的毛皮是白色的!

一整坨窩起來就像是可口好吃的棉花糖一樣!

他的阿姨也是棉花糖喔!

而且是「小白!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