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一起吃飯是件愉快的事情!

今天和兩位交情還不錯的店長一起吃晚飯聊是非,

這次中秋節的狀況是大家的焦點啊!

整個中秋節的業績中秋之後仍舊是熱騰騰的 大家都在想著那份該死的報表要怎麼寫啊?

我們選定了「古拉爵」一起雪兒大餐,

成員有信信、我、兩位資深店長、一位離職店長~

連吃飯都忘不了要工作 我想我們是被這份工作洗腦了吧!

連休假都不忘要跑回來加個班 店長大人真的是挺累的。

聽著別的店長管理店裡面的人員 我真的是很汗顏啊!

感覺上 我要學的還很多耶!

中秋節跑業務是一門學問、說話的技巧是一門學問、客訴處理是一門學問、客服是一門學問,

在這個領域裡面 好忙碌的學問好多。

忙完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整個就是癱了,

我的媽呀 中秋之後掉落的業績讓人挺擔心的,

中秋之後 收尾的事情還挺多的耶!

好 我發完牢騷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