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了台中(每次回去都覺得台中是個好地方)

糖跟我說中友百貨的周年慶已經開始囉!

廣三SOGO是在9/26開始!

而糖他工作的新光三越是在10/2開跑。

我記得新竹的大遠百好像是10月中旬吧!

周年慶還沒開始我和糖就各有注意的目標了!

首先是ALBION這個平常非常難打折難纏的保養品專櫃,

這次不但是破天荒打了九折 還有購買某些商品加贈不錯的旅行組保養品喔!

接著是寢具專櫃中的「以旺」 出名的大骨頭每次周年慶都是必搶的商品。

我記得我的第一顆大骨頭是大三時後前男友送的!

接著我進入職場後我的大骨頭迅速的便成了三顆(現在有一顆在糖那邊)

這次廣三SOGO是限量50組買大送中喔!

還有我去年買了一打的瑰柏翠-園藝大師護手霜!

去年是三條1200圓(平常可是一條要價870吧)

不知道這次的好康是甚麼呢@@

我也想趁著這次周年慶買一組寢具耶!

因為寢具對我這個重是睡眠的人來說很重要啊!

既然我無法睡的有品質 那只好睡的有長時間啦~

長時間的話 我的寢具不用說要用到頂級啦!

不過也需要睡得舒服啊!

經過剛剛的估算之後 我想我可能下個月是一級貧戶耶!

這些都是目前我知道的 不過到時候到底有多少東西會自行繁殖啊@@

糖糖下個月都禁休周末假日 我想他應該是準備要經歷我在九月份的中秋節特輯活動吧!

周年慶~是百貨業的大日子。

等了一年 存的錢都是為了在此時敗家吧!

周年慶期間可以看到非假日也是人擠人的盛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