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了阿彬的來電,

電話裡講的相當激動 言語之間對宜靜的的恨、不滿與怨懟讓我很驚訝,

我的媽呀~

這是我所認識那個曾經如此深愛著宜靜的阿彬嗎?

信信和阿彬有著一樣喜愛的東西-重型機車,

有著一樣愛護著另一半的心 所以阿彬和信信兩個總是稱兄道弟說彼此是彼此的換帖。

任誰也想不到曾經是那麼恩愛的彼此 現在對於對方的評價都說的不好聽,

讓我和信信看了傻眼,

這一個月來這對模範夫妻變得太多太多了,

我想連所謂的「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應該都可以省了。

宜靜還在長庚醫院的精神科病房 阿彬忙著身兼母職工作和帶兒子,

夾在中間的我們 真的覺得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啊!

兩邊都是好朋友 在此時卻覺得是夾心餅乾,

宜靜總是希望我能拖延我出嫁的時間(不過挺難的) 現在這段婚姻對他來說是不堪回首的!

阿彬希望我們不要輕信宜靜的話 他說宜靜是個厲害的女人因為這段婚姻他被宜靜騙了好久好久,

好討厭的感覺啊!

卻不能夠說甚麼 因為講錯了話就少了交心的朋友。

以宜靜現在的精神狀況來看 他真的病了!

以阿彬現在的情緒狀況來看 他對宜靜的不滿已經到達了火山爆發的狀態,

現在的兩個人一點都不理智 一點都無法聽進任何合理的推測。

我問阿彬:倘若 倘若到最後是你錯了,你要怎麼辦?在這死咬著是宜靜對不起你之後,在你誤會他這麼久之後 而結果是你錯了 你要怎麼辦?

他說:那就在給宜靜一次機會(我的媽呀 是你錯耶 那我可以不屑這個機會嗎?)

若我是怡靜的話 我會跟他說謝謝你還我清白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離婚吧!

畢靜 這段婚姻在經歷這一切的不信任後 建立婚姻的基石「信任」、「相互扶持」已經蕩然無存了。

很久以前我曾經聽過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現在我是剛進入墳墓還是進入未知的幸福?

我最近很愛問信信:我們最後會不會向宜靜和阿彬一樣?

唉呦 山盟海誓到最後都是過眼雲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