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光三越明天周年慶,

據阿糖的說法 明天要早點出門去了。

我實在是很難想像明天到底是甚麼樣的盛況,

姑且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去好了,

反正 我沒有甚麼想要買的東西,

該預訂的商品我都預訂好了 不過聽說這次瑰伯翠「園藝大師」250ML卡友價只要七百五十大洋,

整個就讓我很心動 那可是平常一罐要價一千五百元的耶!

整整是打了五折啊 你說不趁此時屯積一下要趁何時啊!?

晚上早點去睡吧!

搞不好明天會看到人龍出現喔。

聽阿糖說這次周年慶是為期一個月半 比我們在跑中秋節還要累耶!

一整個聽了就讓人很興奮。

我想去看以旺的大骨頭、秋冬的寢具組、瑰伯翠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