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報紙上面看到了新竹國賓飯店在十月分有個「生蠔美食節」,

整個看到這篇半開廣告就興奮了!

我是個嗜海鮮如命的人啊!

上次去王功吃蚵仔的時候 就覺得很幸福了,

不過這次看到這個生蠔美食節 我馬上就用我的新歡T810i丟了張MMS給信,

這是明示:帶我去吃飯啦XDDD

不到五分鐘 信回電話了!

不過 他把生蠔講的很讓我噴飯,

我興奮的問他有沒有收到我傳給他的MMS,

他認真的回答了我 他有收到~

我怕圖片不清楚 還特地問了他:你有看清楚嗎?

我相信他一定有看清楚 他說:有啊~我有看到對開的蚵仔= ..=|||

正在吃飯的我就停下了筷子,

我很認真的跟他說:聽你這樣講把生蠔都變得不值錢了!

本來是一個一千圓的東西被你講完之後便成了一個一百圓 這差很多耶!

大顆的蚵仔和小顆的蚵仔都是蚵沒錯!

不過大顆的蚵仔比小顆的蚵仔來的貴多了,

所以他叫做大顆的蚵仔 又叫做蠔~

不過 不管啦~

反正 就是要去生蠔美食節,

我喜歡生蠔甜甜的、軟軟的口感,

我想起了國小中秋節烤肉時候我們家那兩大桶烤不完的生蠔,

烤過的生蠔湯汁真的很鮮甜,

啊啊啊啊啊~我決定了!

我要去預定一下用餐時間了。

這時候寫這種東西會讓人肚子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