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這麼的幸福:)

我最近心理面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很想要一一記錄下來 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如何紀錄。

原來看似平淡的生活裡處處都是驚喜,

回頭轉身就是那些被我粗線條沒看到的種種,

呵呵 我果然是個粗心鬼阿:PP

陽台上多了一把有靠背的小凳子 是婆婆送的!

秋末的夜晚來的特別的早 五點半下班後回到家已經是接近六點了!

華燈初上 隨手拿杯飲料走到小陽台,

帶有點寒意的晚風吹來 好不舒服~

也吹走了我整天的疲勞(看到皮蛋Q就又累了XDDD)

手機響起 是唱著「我們這一家」和糖糖說著最近生活裡的瑣碎,

阿 有姐妹真好!

樓下爐子上正在燉煮著我最喜歡的香菇雞湯,

陣陣香味飄來 我餓了!!

不過 信信還沒有下班阿。

這樣寫著寫著 好像真的有挺多小事情可以寫上來耶!

這些小事情成了我每天每天都開心的力量,

好幸福 在這個不怎麼OK的社會裡面,

在我生活的這個小圈圈裏面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