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時候上了二樓阿弟的房間(曾經是大小姐我的房間)

然後看到了我的房間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後 整個就是心疼卻無可奈何。

九宮格櫃中看到了我熟悉的心愛小勿-綠碧紅茶的茶盒!

我從開始喝綠碧紅茶的茶品至今應該也有個四、五年了吧!

大三至今 好長的時間喔!

對於綠碧的茶品 我是如數家珍,

沒辦法綠碧的茶罐真的很美、綠碧的茶匙很可愛、綠碧的茶品香氣讓人難以忘懷,

打從知道台中新光三越有綠碧茶坊的櫃點之後我就再也不往台北的綠碧跑了~

畢竟台中三越有糖在那邊阿!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可以血拼去 整個就是很得我心阿

今天從二樓翻出了許多茶品耶!

綠碧紅茶自開店至今的熱門人氣暢銷款-海神、充滿了熱帶水果香氣-格瑞那達、頂級台灣烏龍搭配日本水果白桃-極品白桃烏龍、喝不太慣卻對身體好的-玄米綠茶!

還有莫名奇妙到我都不知道我有綠碧紅茶茶具的一人份小茶具組!

我愛綠碧 綠碧愛我~

我想我除非找到比綠碧更優的茶品 不然很難改變我喝茶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