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離開新竹三天兩夜,

今天騎著小藍去上班時候整個就覺得在這個城市的FU都不一樣。

今天騎車去上班整個就是憑著直覺在騎車,

順著這條路溜去另一條路 再從另一條路滑行到另一條路上!

哈哈 果然是需要休長假的,

這幾天整個就是很輕鬆的過日子(雖然回家很累)

畢竟可不是人人都可以過著山居生活的,

時間在鄉下這種鳥不生蛋機不拉屎的地方可是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揮霍掉了!

今天上班的情緒整個就是很高亢,

high到連十點準備打烊前的客人進店後都問我專上夜班嗎?

人客阿~不是我專上夜班啦!是我剛剛充電回來XDDDD

這種感覺可以再讓我撐上很長一段時間了耶!

這個城市不知道為什麼在今天之後似乎會讓我覺得又想要去冒險了~

心態不同果然整個看事情的態度都不同:)

大家也要繼續元氣滿滿的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