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要過一年了耶!

都已經十月中了 我的特休可是一天都沒有請到,

問過幾位前輩 他們都說換錢是換不了甚麼錢啦!

再說 現在景氣不好能不能換到錢都是個問題吧。

所以大部分的前輩們都說 那就休假休掉吧!

這樣比較實在:))

特休要怎麼用呢?

這樣可就頭大了(其實我是個神經職的主管 老是怕我不在家早班會遲到)

可是我又希望能好好的休息 真的很讓人頭痛耶!

我記得我跟淑楨他們說我應該會在十二月底一月初去度蜜月時候,

他們可是很害怕的!

還問我是在國內還是國外 手機會不會開機?

我會在國外 手機不會開機:PPPP

這樣子會不會大家都很獨立:PPP

我的特休要好好的想想了 仔細想想我到年底之前好像可以休不少假期耶!

我想要趁著冬天的來臨到烏來泡溫泉或是清境農場看綿羊順便去盧山、杉林溪。

可以跟糖寶貝到處玩該有多好XDDDD

整個人想到了這些還不確定的行程 莫名其妙的心裡開心到灑花!

我這個人果然很會自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