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笨蛋Q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進入了發情期,

很愛跳兔子舞也很愛大玩胡迪尼的脫逃術!

搞的媽咪我老是半夜覺得鬼壓床被他嚇到。

小Q在凌晨一點多從他的外出籠中掙脫了。

他阿~竟然會自己開外出籠的扣子了耶!

於是 他就從外出龍跳出來了~

還很蹦蹦跳跳的跳上了我的床(大概是太冷了 他覺得空虛寂寞)

想要跟我窩在一起睡覺。

我超怕小寶貝會在我的床上留下他想證明這是他地盤的記號,

急急忙忙的就想要抓住他!

結果 他不領情啦~

於是凌晨一點多就展開了一場人兔大戰!

搞得我和信人仰馬翻的在五分鐘後把他從床底下拐出來在關進籠子裡,

....兩分鐘後 他又跳出了外出籠,

這回我們兩個都火大了,

抓回來後關外出籠再關進去他的豪華小套房,

省的我可能會因為睡眠不足把這小寶貝給關在小陽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糖糖都覺得Q將最近變得很不乖,

大概是因為他正值人類的十幾睡年輕青少年時期吧!

叛逆的哩~

我說Q將你最近要收斂一些阿 不然冬天來了你要我如何是好呢?!

睡陽台?睡溫暖的房間裡?

你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