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芭比布朗被我冷凍很久了!

趁著今天休假要回台中去陪糖糖 那認真的畫個妝好了!

我很認真的從每天的例行保養開始(大推ALBION)

在悠悠哉哉的上底妝(那個還是要大推ALBION阿)

接著是我很久沒有用過的芭比布朗-行雲流水眼線膠!

老實說 專櫃小姐教了我兩次說了兩次我只記得重點是分三段畫,

先畫中間再畫眼尾然後是眼頭~

記得下手要深呼吸喔 不然眼線會變成鋸齒狀的耶!

這個妙的勒~

不過 我一直都不是個勤快的好學生XDDDD

所以當我覺得麻煩時候就會懶的動手(目前是眼線被冷凍了)

所以阿 到現在我畫眼線還是不熟練~

我只會拿心機美人的眼線液筆來畫內眼線(這步驟要在上完睫毛膏後拿眼線筆把睫毛與睫毛之間的孔隙給連起來,挺像連連看的)

今天單單是要把眼線畫粗整個就花了十來分鐘吧!

要創造大眼睛的效果 重點就在於眼球正上方那段眼線要畫的比較粗 眼頭和眼尾那兩段眼線要畫的比較細,

這樣就會創造出又大又圓的眼睛了!

這樣畫上眼線再戴上瞳孔放大片 整個眼睛就是大到要掉出來了(這是糖的形容詞)

有圖有真相 所以~等我把這次的成果上船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