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台北光復店實習耶!

後天是晚班耶!

那明天去泡湯吧XDDDDD

我和信信到現在只有去年的四月有一起去苗栗泰安泡溫泉一次:(

之後一直都是忙到不可開交找不到時間,

明天正好要上台北去觀摩 那就小小的偷閒一下吧!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

講到溫泉就會想到北投和陽明山這兩個泡湯聖地,

不過因為臨時起意 到現在我和信信都還在想要住哪裡哩!

沒有主意就上PTT去找找可以住在哪裡好了!

所以 我們找了幾家再做決定!

目前決定是呼聲很高的百樂匯、京都溫泉行館、山樂溫泉這三家!

不過百樂匯沒有有景觀的兩人房了(真後悔太晚打電話)XDDD

秋末真的是天氣涼涼的很適合睡覺、很適合去泡湯的日子耶!

雖然禮拜天要上班 不過心裡面卻一直想要出去玩XDDDD

要不是因為烏來真的很貴 我還挺想要去住烏來的,

還是等我有錢了再去好了。

現在 我想還是小小的去休息泡湯就好了:)

超期待明天的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