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泡到湯啦~

上次是苗栗泰安 這次是台北北投 下次呢?

下次要去哪裡~

六點半下班離開台北光復店之後我和信就直接殺去了北投泡湯,

今天下午正好遇到了抗議遊行(不過距離台光還有一段距離啦)

所以也小小的把實習下班的時間往後延了一下下!

六點半下班到北投去已經是快要八點了!

我們這次決定去PTT板上還挺多人推薦的「百樂匯」!

途中還穿插著我家天才的GPS幫我們帶路竟然帶到了要從夜市穿過去.....

整條夜市只有我們一台囂張的汽車(還逆向行駛勒)

一堆婆婆媽媽就這樣看著我和信開過去(真是害羞加上丟臉)

 *

幸好兩光的GPS沒有兩光太久沒有五分鐘就到了百樂匯的後門那條路-溫泉路,

也幸好今天還有房間 今天的溫泉之旅可是讓我想了很久耶!

不過從人家的後門進去倒是我去過這麼多地方玩的頭一遭 百樂匯的後門在溫泉路前門那條路我一點都不熟啦!

到B2去cheak in(這裡的櫃檯超親切的 電梯的地方還有人帶位耶)

我們今天挑的是日式雙人房(我討厭睡純日式的榻榻米 挑了一個有床的)

整個走道就是用鵝黃色的崁燈打亮著 走道兩旁還有竹子(人造的?) 還挺有日本風的耶!

進到房間 東西丟了先往浴室跑去~

這可是我們本次的重點阿 沒有泡到脫皮絕對不起來^^"

不過不過 沒有那種日本旅館裡會有的浴袍就少了一點點Fu!

房間裡面有那種日式小茶几 突然之間我想要去日本玩(翻滾耍賴中)

浴室和房間用整片玻璃隔開來 我想當溫泉水放下去煙霧瀰漫的時候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吧!

於是 我們很迅速的把冷泉和溫泉注滿水池 然後就一股腦的跳下去了~

阿~這種天氣果然是很適合泡湯的!

今天在台光店站了一整天已經浮腫的腳 瞬間舒服了不少,

只是我好像不怎麼喜歡硫磺泉的味道 有點臭臭的~

泡在溫泉水裡面的感覺太舒服了 一下子就變成了QOO 整個臉都紅紅的了,

多泡一下子都像會直接睡在水池裡面 實在是太舒服了!

認真的在水池裡面撐了快半小時 出來之後喝一罐礦泉水~

整個就是精神都來了~

我想 我可能這次泡湯之後沒多久要回籠泡湯來~

再去一次泰安嗎?或是谷關?廬山能去嗎?

感覺上今年冬天很想要泡湯泡個過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