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我曾經聽過一個「白開水、烈酒」理論。

這理論是這樣聽來的,

女人很奇怪(我想男人也適用吧)

我們不斷在尋找自己想要的男人,

於是男人就分成了兩種-好男人與壞男人!

好男人就像是一杯對身體有益處的「白開水」,

喝起來沒有甚麼味道 不過對你的身體好!

(會這樣比喻是因為與好男人生活相處比較平淡吧)

而壞男人就像是會讓人感覺上很多變化的「烈酒」,

喝起來傷身 明明知道對身體不好卻還是會去觸碰,

因為新奇?因為上癮?或是別的原因。

不過這感覺挺刺激的 我想是吧!

我對於我的新身份始終有點適應不良,

雙子座似乎真的是出了名的愛自由耶!

我知道要減少一些出去瘋的次數(可是我很喜歡一個人到處逛逛耶)

我知道要和異性朋友保持些距離(可是我發現我異性朋友比同性的多耶 而且大多還挺合的來的)

我知道 我現在不僅僅只是「一個人」

可是 我卻還是喜歡自由.....

婚姻裡的許多矛盾與契合都是因為彼此互相包容而有所改善,

我的生活裡面可以因為愛你妥協、退讓某些事情,

不過 我仍是有所堅持!

我想我到現在最常和信吵架的不是「錢」、不是那睜開眼睛要煩惱的「柴、米、油、鹽、醬、醋」

而是我對工作、對人的態度!

他是一杯對身體好的「白開水」!

對於我的任性、嬌蠻總是逆來順受,

對於闖了大小禍事的我 總是很溫柔的笑笑說沒關係~下次要注意些!

如果說 真的有惹到他 那可能是很難的事情,

不過 我王小魚最厲害的就是闖禍吧!

我還真的有把他惹惱過耶~

和我在一起之前 他是標準的「媽媽的乖小孩」

家事-絕對輪不到他動手,

我疼愛兒子的婆婆總會幫他一手搞定很多事情,

那台寶貝愛車-婆婆會在他回台中時候整個洗過、打蠟、整理過!

那個房間-總是幫他把那個睡醒像鹹菜的被子重新鋪好~

那個飯菜-他吃不喜歡就不吃完 婆婆會慢慢的吃光光~

和我在一起之後 我會收房間、會拖地,

不過 他惹到我他就死定了= =+

因為他會把房間弄得一團亂 衣服收了亂放、亂掛一通!

為了他惹到我 他可是曾向糖小小的吐苦水,

不過 糖的回答也很妙:

我姐阿~平常是不會動手啦!

不過亂到一個程度他會動手 他動了手 你就不要亂來了!

因為你弄亂的話 他會很生氣的。

房間我如果忙就會交代他拖地、洗衣服、倒垃圾、打掃陽台、餵兔兒子!

我煮的飯菜-你敢吃到剩下最後一口飯就說你不吃了!

那你下次不要想我下廚了!

房間裡的東西沒有分類好-你死定了= =+

所以請隨時保持整齊(尤其是他那張亂到死的書桌)

以上 都是婚前的他不做的事情!

不過為了他老婆 他會煮菜了、他會學著吃蛋了(他是不吃蛋的)、他學著吃軟軟的海鮮了(他覺得這很噁心,偏偏我極愛那種貝類)、他會打掃房間了!

這些都只為了減輕上了整天班回家後 可能會直接昏睡到天亮的老婆!

我呢?

我好像還是沒有甚麼變化耶!

他總希望我開心 很少干涉我的事情,

連薪水也是如此 他會負擔大部份的生活費,

留下我的薪水讓我自己繳卡費、給糖糖零用錢、買我想買的東西!

他希望他能看到我開心 能笑得開心.....

以我知道了N年的「白開水」、「烈酒」理論來說,

他是一杯很棒的白開水!對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天性真的是挺不喜歡被拘束的,

有時候會想要過一下一個人的日子,

有時候還是希望能夠像婚前一樣朋友找了就可以往外衝,

還是可以有時候上夜店去玩,

雖然我離開「25歲前瘋狂的日子」已經很久了,

不過 我還是有時小小的看著街上的年輕美眉然後想著當年,

我也曾經瘋狂過喔!

呵呵 我現在也是白開水了吧!

不過 我沒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