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下班的時候美茵打來說之前的店長開了家快炒店,

問我今天是不是早班 要不要上台北和大家一起去吃個飯,

噢~我很想去我很想去我很想去!

不過 我想那場合應該會喝幾杯吧!

不過 和大家熟的情況下真的是該去啦!

寫到這樣 不代表去我有去吃飯,

Sorry 我今天已經和同學先有晚餐的約會了。

我家離高鐵新竹站比較近 所以如果說我的目的地離高鐵不會很遙遠,

我想照我這樣懶惰蟲的個性 會寧可多花一些錢讓自己在旅程上不要那麼趕也不會太累....更不要麻煩。

所以 還好我和其他縣市店長的聚會不算太頻繁,

回台中就做台中客運(反正糖糖家會在必經路線上)

了不起去三越找他拿鑰匙再去晃晃 也是很OK的阿。

回屏東只有兩條路:信信和我回去或是直接來個高鐵吧!

去台北??甭提了~肯定是高鐵。

到底有多近?出門右轉就到了經國大橋 就過個橋後再騎個十分鐘就到了。

有時候趕時間真的是不得不坐這個貴森森的交通工具耶!

我記得當初高鐵在建構的時候 我正在念大學,

教授有教過關於高鐵的這門課(就是工法課啦)

我們那時候還信誓旦旦的說 打死都不坐這個感覺上極度會可能被台灣人偷工減料、亂七八糟的先進交通工具,

畢竟高鐵可是翻山越嶺還有穿過山耶!

萬一真的偷工減料 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沒想到現在我最常做的竟然是這交通工具)

人阿 講話不能講太死,

往往越說不會、不可能、不要 這些話的話都會反其道而行!

月底~

月底又要上台北去了!

這回我要去袖珍博物館看看!

高鐵大概每個月都會撈上我一千來元吧!

呵呵 以後我的生活費要撥個一千五在交通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