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升上店長,

遇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店裡面只有我和宛蓉、新來的暑期工讀生。

不過 衝近卻十足的(應該是叫金頂鹼性電池不為過)

今年我調離了原來的駐點,

來到了新竹市的另一端,

截然不同的商圈 和過去不同的夥伴,

不同的是 我似乎疲軟了!

我試著多次把我的精神重新提起,

我很怕很怕失去熱情的我自己、失去衝勁的我自己。

那應該是斷手斷腳 不全的自己吧!

這樣的自己會給其他同事造成困擾,

是會因為我的不注意、不用心而經驗質大增 變得十分「欠角」(請用台語發音)

不過 卻真的會讓彼此有了疙瘩、怨言。

只是 這樣的心情,

能怎麼辦?

畢竟 錯的是我(因為動力不夠)

我到底 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