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等甚麼?

等待他一次又一次的晚歸、爽約?

你在等甚麼?

等待生活的重新回家嗎?

我醒來已經是晚上該吃飯的六點了,

你答應我四點和英飛凌開會之後回家陪我,

四點半時候半撒嬌的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餓了,

電話那頭你笑著問我想吃甚麼:就肯德雞吧(沒有拿坡裡的辣雞翅,肯德基也好)

說好了等等就回來 直到我醒來...

你還是不在、還是沒有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吧!

喜的是這個不景氣的時節 你還能忙碌(這是難能可貴)

難過的是你又沒有打電話給我 讓我抱著希望「再等一下下」在等待你。

Dear那個身份、那張證書,

會不會只是一種束縛 不是修成正果的?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 換來的是你每次都在事後說:對不起

上次對不起、這次對不起 下次對不起,

會不會有無限個「對不起*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