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 我換音樂了喔!

這回換了很吵很吵的音樂。

我發現很吵的音樂不會讓我覺得煩 是會讓我覺得心情很high耶!

這麼high的夜店咖音樂 大概只有我這種嘰嘰喳喳的女生喜歡吧!

其實會換成Gwen Stefani的Hollaback Girl是因為我今天無聊在後台看了拜訪記錄裡有人蒐尋"Hollaback Girl",

所以又讓我想起了這首被我丟在音樂盒裡面很久的歌曲,

嘿嘿 很吵很吵吧!

不過 我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聽點很high的音樂 應該會讓我開心一些吧!

那 來看看這首很吵的音樂很熱鬧的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