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城市離得很遙遠,

不過 我們常會聊些心裡的感覺,

所以這有形的距離 對我們來說不算是甚麼!

也許 根本就不是甚麼問題,

因為妳就住在我的心裡 而我住在妳心裡。

我們就住在一起,

不過 我們只是睡在同一張床上,

睡在彼此的身邊 少了交心!

所以這有形的靠近 對我們來說是最遙遠的距離,

因為 彼此無法聽到彼此心裡的聲音,

你住在遙遠的 心的邊界那頭。

我曾經很喜歡過去一個BBS的暱稱「展顏」,

為什麼喜歡這個暱稱?

因為那時候我不開心 明明是身邊的親愛的,

卻無法讓我開開心心的 感覺到任何一絲絲的甜蜜,

我對他而言 他對我而言,

只是習慣了彼此的彼此。

想想 你忘記了甚麼事情嗎?

聽聽 你是不是少聽了甚麼?

摸摸 你多久沒有和我是有溫度的擁抱彼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