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丟臉到家的一天啊!

本來今天休假可以悠悠哉哉的上台北和很久不見的哥哥吃飯,

結果 臨時插入了要去板橋店照工作場所的工作照,

坐上三點的高鐵 到板橋店已經是三點半。

和麗娟姐、邱SIR小小的聊了一下之後迅速的趕往台北火車站去,

我可是已經和哥哥延了一次時間.....

本來是四點就該會合的 結果硬生生到了五點我才從板橋店離開,

在板橋我只知道高鐵和台鐵怎麼坐 整個就是不知道其實板橋火車站裡有捷運(我承認我耍笨了,醜一)

我是笨蛋的在高鐵等了十幾分鐘吧 然後抬頭看了下班高鐵到站時間是五點半,

算了算了 那就去找找捷運吧!

捷運應該比較快阿~~~~

果然 我在五分鐘後找到了捷運(我實在是很想說我當初怎麼這麼懶惰 阿就在往上一層樓就是捷運了阿)

以上 都沒關係,

開開心心的吃了飯也小小的聊了一下最近的生活情況,

我和哥哥就在七點半分道揚鑣 他坐台鐵回他的基隆 我坐高鐵回我的新竹去~

於是 我的笨蛋糕鐵冒險開始了!

我預定搭乘八點零四分的車回去 結果差不多時間也有一班南下高鐵班車,

差別在於一班是每一個站都停 一班是某些站不停,

沒錯 我搭上了那班不停某些站的高鐵列車,

甚麼時候發現的 在板橋時候發現的!

有位小姐和我是同一個位置 於是發現了我搭錯車了!

等我想下車時候 有位孕婦擋住了我的路 我只能衝到門口眼睜睜看著那列車門關上,

不然 我再衝下去可能會被門夾住阿。

於是我很挫敗的在門口想著怎麼辦!

好心的鐵路警察來了~

他告訴我 我可以搭到台中站後馬上衝到對面的北上月台找最近時間的列車回新竹。

我是這麼做了 沒錯~

八點五十八分在烏日站發出了一班依舊是不停某些站的北上列車,

我下車時候是八點五十六分 一路往北上月台跑著(我太佩服自己了 穿著高跟鞋還是很會跑)

喘兮兮的趕上了北上的列車 不過悲劇在此時又發生了!

SHIT!我又坐上了班沒有停新竹的列車啦!

搞了半天 我又要回台北去了。

挫敗之下 我打了電話給信信,

請他乾脆開車來接我吧!

我想 我今天不適合搭車了。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看到了漂亮的列車長後我告知了這狀況,

列車長說請我就坐這位置吧!

等到了台北會請服務人員帶我去找站務人員看怎麼處理補票的事情,

我很忐忑耶 我只帶了兩千塊錢上台北,

這樣補票~會不會讓我被當在高鐵站當掃地的阿桑啊!?

結果 結果 站務人員沒有讓我補票~

讓我真的很感動 從頭到尾高鐵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大概是因為看出我的緊張和尷尬還不斷安慰我,

回家時候 我打了電話給糖和尚謙哥哥,

我果然被笑了。

本來是八點半就可以回到家 結果我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半。

真是希望這事情不會出現在ptt的笨板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