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到店裡面 習慣性的打開後場冰箱,

嚇 真是嚇死我了。

怎麼 怎麼還有這麼多蛋糕啊!

距離進貨不到半小時 我整個人就是呈現了驚嚇狀態,

心裡面不斷的想像著 本月報廢超過我預定的極限值。

月中已經報廢掉了一箱的禮盒 真的無法再報廢任何的商品了,

看了一下昨天晚班有沒有把今天早上要報廢的東西先整理好,

還好 還好!

先進先出在家裡 大家都很遵守。

除了慕斯正在那喊著:讓我出去 之外,

其他都還好!

看著苡瑄上完蛋糕 第一次發現今天好像是進貨前最多蛋糕的一天,

我們家的無敵早班越來越棒了!

A、B櫃上完的速度真是快到沒話說。

這寶貝進步得很快呢:)

已經是周年慶的倒數第二天 看著零售業績還在坐四望五,

唉 這周年慶未達成的業績報告勢必得要寫了,

打從毒奶粉之後 北大的生意雖然是不受甚麼影響,

不過還是小小的有掉了一些業績 讓我很擔心呢!

每次打著日記 就會發現「職場生活」這分類的日記越來越多,

我忍不住想問問自己 我留了多少時間給自己?!

這都是自己選的 沒得說任何的話呢:PP

下班前 有位富邦證券的客人一次帶了五顆六吋離開,

超開心的:)))))

表示十三顆的六吋瞬間少了快一半耶!

希望 希望明天過後業績可以距離總零售的75%近一些!

這 影響到了考績(應該不只是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