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的寒流真得是很厲害耶!

每天早上起床 我都會自動的賴床十五分鐘!

早上起床換衣服時候 心裡面就猛嘀咕,

好 那就決定了!

我們今天去吃羊肉爐吧 好久沒有吃羊肉爐了。

我很想念在忠孝路那條路上的「極品炭火羊肉爐」

下班 興沖沖的抓著信信和駿霖一起出門!

結果是讓人真的感覺到了「冬天來了」

因為 極品炭火羊肉爐的門口排滿了人,

車子經過時候 裡面可是滿滿滿的人阿^^"

那換一間好了 這麼冷的天氣多在外面站個五分鐘都是種折磨。

湳雅街那頭有家也是很有名吃到飽的羊肉爐「正老林」這家也很不賴!

結果是好一些啦!

不過 進到店裡面才發現原來老闆手上的候位登記本 在我們之前有七組客人在排隊,

吃到飽就是不限時間的吃 所以不知道客官們到底會吃多久,

聞到空氣中充斥著羊肉湯的味道,

阿~~~~這是種折磨阿。

我想到了外婆家那邊有家我們家很愛吃的羊肉爐「東東」!

這家在內埔可是有名的哩 以前是不斷的往外加桌變成了很大型的路邊大排檔,

回憶到此結束 唉 登記之後我們離開了,

畢竟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要我們在外面多等一下都不怎麼舒服。

驅車來到了 湳雅街的大潤發附近,

最壞的腹案是去吃咖哩吧!

巧娟之前打工的咖哩店 咖哩很好吃喔!

不過 不是我今天想吃的菜>"<~~~~~(淚奔)

結果結果 我看到了大潤發對面的「紅面薑母鴨」

這個好 這個好~

沒有羊肉爐 這個也很不賴 我只是想喝熱熱的湯啊!

一個小時後 我們三個人吃完飯了!

整鍋的湯到最後 我好像喝了不少,

高麗菜丟進湯裡之前 這鍋薑母鴨對兩位男士來說是只敢看不敢喝的,

結果 高麗菜熟了 我夾來吃光光了,

湯變甜了 我醉了!

他們兩個喝湯了 還很白目的在我面前猛說:這湯變得很甜喔!

廢話阿>"< 那個久經都被煮光、被高麗菜吃光,

高麗菜被我吃光光了耶!

我回家了!

我也躺平了!

不過 喝過一回薑母鴨讓我的身體整晚暖呼呼的,

老薑和米酒的威力 果然加在一起是沒話說得厲害!

下次 我們一定要吃到羊肉爐啦!

冬天的羊肉爐 光想到在空氣中的味道就會讓人猛吞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