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店長會議的簡報,

我想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大部分的店長應該都和我一樣趕在26號之前 挑燈夜戰的想把簡報做好,

畢竟是一年一度的門市簡報 又要在董事長面前做報告,

馬虎不得啊!

昨天我到凌晨五點才睡 因為我和powerpoint不熟!

所以 摸索了好久好久 才慢慢熟悉工具的用法,

信信做完了麗娟姐的簡報後就倒頭大睡了(真幸福)

而我 像隻無頭蒼蠅一樣完全不知道自己要放甚麼東西上去報告,

只好邊做邊想 慢慢的找靈感了。

話說回來 做這簡報期間讓我很深刻的反省了接北大店以來的一些感覺,

看著喜餅業績慢慢往上衝 真的是很開心,

看著蛋糕業績往下衰減 真的是讓我很想一頭撞死算了。

來客數以每個月幾百人的在減少 客單價是往上衝了啦!

可是 這樣的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 又冷又熱的,

不知道店長會議那一天 會怎麼被提問呢!

做完投影片已經是三點多 洗個澡後已經是四點半多了!

整個弄完後 躺到床上已經是五點。

今天早班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力量可以爬起來耶!

下午三點麗娟姐來和我一起奮鬥修改她的簡報,

我們兩個就在店裡面弄到了晚上十點半,

修修改改、加加減減的 完成了正式版的簡報,

我也趁此機會學習了大點店長的撇步:PPP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眼界還太窄,

麗娟姐也趁這時候和我聊了些公司的事情 挺有收穫的:))

現在是快要靠近11/25號的23:54 我還沒洗澡,

我的眼睛已經腫了!

邊摸著日記邊修改我的powerpoint,

關係著年度業績報告、關係著不知道還有沒有的年終獎金、關係著年度考績,

這個月店長會議 讓我這老人家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